close

今天是13號星期五,
小柴新廣告mario   上市!!!  (好險不是愚人節讓我空歡喜一場)
感覺有活力了!!

其實這兩周都很沒有精神,從1111開始總算有點效率
連馬法達也預告運勢轉為順利 ^^ 

昨天晚上和莎莎大人、熊媽咪、楊Pelin再度光臨了鳥咖啡,
老闆還是一樣好客,咖啡一樣好喝!
另外推薦本店的布朗尼,那是我的愛。
彩色鈕釦是這次意外的新發現,
打算下次買給U小姐,他大概會拉著我每週都去喝咖啡吧。

 

回到鳥咖啡的新聞:塔羅師每週四駐店服務!
服務是免費的,所以僅用簡單的抽牌,而非傳統大牌陣。
我問了兩個問題: 愛情與工作
首先是洗牌 -> 切牌 -> 抽兩張牌 ->以及最後一張牌表示自己內心想法。大小牌都有使用。

 

愛情真是切中要點,其實我心裡有個底,但如果問這樣的問題...太不切實際,於是我默默收下。

工作是選擇題:給了3年或5年的選項,
3年的我,還保有未定的心,刻錢幣工匠逆位;
5年的我,穩穩坐在椅子上,國王正位;
心情的我,看得出來想環遊世界,世界正位。

 

對於這副塔羅真是五體投地的佩服!
下次還想去試試看耶~~
但無論有沒有塔羅,想吃甜點的心一定會讓我再次光臨吧 :)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